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

开心的一天





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

因为今天跟朋友出去唱K,逛街,和谈天。


我,洁敏,嘉卿和alesa....

今天,alesa很坏蛋,因为她要我请客。

哈哈......所以,我只好请她们吃冰淇淋咯.......

所以,alesa下次就轮到你请客咯......

不过,我不要吃冰淇淋喔......

我要吃别的东西,一定要很贵的.....

如果不贵,我就不吃。

今天很高兴,因为可以听到alesa和洁敏唱歌。

不过,静仪没有跟我们出去,很遗憾咯.....

不过,还有很多时间,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的.....

我的好姐妹,好朋友,真的很想你们......

希望下次可以全部到齐咯......

一起去玩,一起唱歌,一起吃东西,等等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