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

大地震

在这个星期里,我翻开一面面的报纸。
看到很令人难过和伤心的事情。
那就是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大地震。
这一次的大地震,超过三万多人死,二十多万人受伤,十万多人失踪。
一面面的纸,一面面可怜的人。
令我觉得很心疼,很难过,很伤心,眼泪都掉下来了。
这次的大地震,让很多人无家可归,失去亲人和朋友。
也失去很多很多东西。
让我觉得我比他们幸福,让我感受到好好珍惜身边的人。
因为人每到失去时,才会珍惜。
看着那些孤儿,我觉得应该好好珍惜家人。
珍惜和家人的感情和相处的时间。
从这一次的大地震,让我感慨人是那么的脆弱,是那么需要家人和朋友。
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是那么重要的。
我真的希望他们可以顺利的渡过难关,好好的活下去。
只要有一线的希望,就要坚持到底。
希望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可以健健康康和快快乐乐的。
不要等到失去,才后悔。

1 条评论:

moo 说...

I agree with what you wrote in this blog !
we should appreciate what we have now ...
through this earthquake ,we get to know that we are having a happiness life...
I'm now praying for them ...G0d Bless them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