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

朋友

又是新的一年......
在这一年里,发生了好多事情...
我在学校里认识了很多朋友......
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发生.....
不过,我很高兴就是认识了一班超要好的朋友.....
只从有了他们,每天都会有很好的心情.....
我从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,渐渐变成一个很爱说话的人....
这种的改变,让我渐渐变成很快乐的人.....
朋友是可以让一个人改变的.....
我很希望我会有更多更多的朋友....
因为没有了朋友,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.....
不过,在这年里,我学到很多很多东西....
例如:该怎样跟别人相处,人总是会有另一面还有好多好多....
还有,我学会了不可太相信别人.....
因为没有人会对你真心真意的....
除了家人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,如果你要活得快了一些,就相信自己吧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