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

我自己

在这个学校假期里,觉得自己很没用,因为没有好好利用时间来温习功课.只顾着吃,睡,玩电脑,看电视等等.....
时间一天一天过,日子一天一天过,觉得自己很累,很懒惰..
很不想读书,很不想做功课,每次都去学校抄功课....
俗语说:今日事,今日毕....
不过,我没有做到....
我觉得应该要好好反省了....
我是属于那些临时抱佛脚的人,还有如果不是要交的功课,我是不会做的,就是等到老师说要交,然后我才做或者抄朋友的...
还有考试也是一样,考试前一天才温习功课和读书....
时常没有听老师讲课....
所以考试成绩一落千丈.....
真的很后悔....
看来我要好好安排时间咯...
因为考试越来越近了,需要加倍努力咯...
希望你们不要像我一样,临时抱佛脚咯...
一定要好好加倍努力...我也一样...
加油加油加油.....

没有评论: